药不能停喵喵喵⊙ω⊙

目前主萌poi 神盾 神夏,立志在我肖根重逢第五季到来前练出像大锤一样的马甲线,欢迎骚扰(微博名:drugmeow)

(shoot)play (下+花絮番外)

原创

CP:shaw&root

预警:下篇有肉,未成年人请自觉退散

上篇请走电梯间

电梯间:(Shoot)play(上)  (shoot)play (下+花絮番外)

 

下篇呢,由于老福特特别喜欢吃肉,咱就不冒这个被吞的险了,所以麻烦各位看官移步AO3——

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542516/chapters/10338813


鉴于有人打不开AO3 @克莱尔强吻大锤 ,再补一个微博长图https://ww4.sinaimg.cn/bmiddle/006c2RBSjw1euyhzthxg1j30c87zmkjl.jpg


那个,吃完肉欢迎回来吃点糖果喝喝茶,我呢就坐在这里陪大家聊聊磕评评肉好不好吃,你们一定要回来啊!回来啊!回来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后面是花絮番外:

1.

Shaw: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我得跳舞,而root只需要演自己?!
Root:因为导演想看你跳舞啊~
Shaw:就是你贿赂了导演了是吧?!

 

2.

Root:导演,我想修改剧本。
 导演:什么?
Root:我不要冷战,我想现在就冲上去把shaw抱回家!
 导演:你先擦擦鼻血再说。

 

3.

Shaw:root。(一脸踌躇状)
Root:恩?
Shaw:…
Root: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Shaw:下次能不穿丝袜嘛?撕的好累。
Root:找导演去!

 

4.

Shaw:root。(再次一脸踌躇状)
Root:恩?
Shaw:…
Root: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Shaw:你要减肥了。(指了指推不上去卡在小肚子下面的裙子)
Root:找打啊你!

 

5.

Lily:导演,你不会真要我躺在冰凉的地上躺一宿吧?!群众演员也是人啊!
 导演:你跟shoot二人组会有很精彩的对手戏。
Lily:成交!(满脸迷妹状)

 

6.

Root:为什么全程锤攻,我不干!
 导演:这里有shaw的高清泳装写真,归你了。
Root:导演你说了算!

 

7.

Reeae:为什么这次我的戏份这么少?
 导演:因为你太黑,往阴影里一站都找不到人了。
Reese:…

 

8.

Finch:导演,我有点事想跟你讨论一下。
 导演:请说。
Finch:我认为当事人在说话的时候被打断是极其不礼貌的,尤其是……
 导演:shaw!请不要偷吃表演道具!(突然大喊)
Finch:…
 导演:你刚才说什么了?
Finch:没什么。

 

9.

观众:所以最后是谁赢了?
 导演:你猜~
 观众:root?
 导演:你猜嘛~
 观众:shaw?
 导演:你再猜~
 观众:……

^^^^^^^^^^^^^^^^^^

照例的作者碎碎念:

终于会搞AO3了,不容易啊

老福特什么时候也能如AO3这般清汤寡水不爱吃肉就不用捣腾这么久了

作者我真是太勤快了。。。。下篇都快6000字了。。。。想想昨晚失眠码字码到凌晨4点,你们快说应该怎么奖励才好?

话说你们有猜出来手机中的文档名是什么PLAY了嘛?(dog脸)

评论(2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