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喵喵喵⊙ω⊙

目前主萌poi 神盾 神夏,立志在我肖根重逢第五季到来前练出像大锤一样的马甲线,欢迎骚扰(微博名:drugmeow)

【原创】【肖根】【短篇】【婚纱梗】【发糖了】

写完了,还是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叫【原创】【肖根】【短篇】【婚纱梗】【发糖了】吧XDD

主角:shaw&root

预警:无


稍微改了点,好跟番外衔接。

看番外点肖根 婚纱梗 番外


……………我是短短的分割线…………

"What?!"尽管矮个子女生尽可能的压低声音没有出声,但是那凶煞恶煞的眼神还是让送餐的小哥打了个寒颤。“您点的金枪鱼三明治套餐。”明明很好看的一姑娘怎么。。。不敢往下想了,小哥丢下餐盘,迅速离开。

“Trust me~”甜的发腻的尾音不着痕迹的钻入shaw的耳朵,让shaw觉着浑身不自在,这也让坐在快餐厅里一个下午快把眼前杂志看穿的前特工越发的烦躁了,痒痒的恨不得立马把耳机掏出来扔掉。

“要是被目标发现了可不好~”

“Root!虽然我,那个,确实不喜欢坐在这里无所事事,该死的!你们这些宅客怎么能盯着屏幕一下午,竟然连厕所都不去!”shaw低头咬了一口三明治继续说道,“不管怎样,这是我的目标,在知道他是victim or perpetrator前,我是不会说走就走的!”

“Sameen,我知道,他们家的三明治确实是数一数二的,但是你今天已经吃了五个了,培根,墨西哥牛肉,火腿,鸡肉,还有你刚点的金枪鱼三明治。”“又是TM告诉你的吧!”shaw一边嚼着三明治,一边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Detctive Fusco一会就去换你班,你要是不愿意坐地铁,可以乘K155路回来。你知道的,I NEED YOU~now~”

你说走就走啊,shaw大口的吞着三明治,心想着,味道真不错。

……………我是比短短长一点的短短的分割线…………

地铁站内。

“What hell are you doing?!”看到root一身白色婚纱打扮的shaw愣了足足有半分钟,才从嘴里挤出了这么一句。

“亲爱的,你不可以用那样炙热的眼神盯着一个女孩看这么久而不给点称赞,这样可不礼貌~”root歪着头,嘴角微微上扬,一脸宠溺的看着眼前这位小个子。

“恩,婚纱配运动鞋,果然是品味独特呢。”

“Sameen,听到你这样称赞,我好开心呢~”

不出意外,又收获一枚白眼。

“你就不打算解释下这么急把我叫回来是为什么?还有,你穿成这样干嘛,突突人这样可不方便。”

“她要求的。”root,耸了耸肩,抿着嘴笑道,“不过,Sameen~人家只想穿给你看嘛~”眼睛弯成一道好看的弧度。

“fu*k!五公里外飞奔回来就为了看这鬼东西?!”shaw的脸已经不能再黑了。

“Switte,她刚告诉我出门俩个街区外新开了一家牛排店,牛肉是从日本进口的哦~等换了衣服就带你去吃好不~”root俯下身,爪子轻搭在shaw肩上,在shaw耳朵边柔声说道。

“fine.”shaw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是最后的分割线……………

“Sameen,没想到你这么不喜欢它,这衣服可值5000刀噢,Harry知道了肯定又要不高兴了~”

“谁知道这玩意质量这么差!”shaw一脸不关我事的说道。

Fin.

……………我是最后的最后的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

一早被根妹的婚纱震惊到了,果然跟大锤的婚纱一样美~XDD

于是就有了这个婚纱梗,大锤不远万里回来看媳妇婚纱照,后帮媳妇换衣服时扯坏了婚纱XDD

第一次写,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5)
热度(58)